Thursday, January 04, 2007

跨年了

*今年的新年前夕过得很平静,没有往年热闹倒数,没有璀璨火花,只是静静的与另外几个老人家在家里BBQ,很开心。若干年后还有这一群老友相伴感觉真好 ^-^ 吃吃喝喝玩游戏,一直到凌晨4点,大家便开始不行了,进入昏睡状态……~_~ 最终各自归家去。
**回家之前,去了Titiwangsa抢先瞧瞧这座马来西亚史无前例的幸福摩天轮。从无到有,摩天轮就这样突然肃立眼前,我的确有点惊讶。马来西亚有望了!!哈哈哈……ky揣测说我的家说不定会因此而涨价,我变暴发户有望了!!哈哈哈……(我何时才能梦醒啊我…………) 当晚的摩天轮很黯淡,和周围环绕的湖水一样高深莫测,有一种让人不敢靠近的感觉。脑子里就是犹豫着,也许走近一点就会被湖里的水怪吃掉也不一定…… (是想太多了……) ***新年起床的第一天,我就感觉十分懊恼。原因一觉醒来已经5点傍晚了 -_____- 我妈咪见到我刚睡醒的样子,只是默默冷笑了两声,然后说“等下我们去pasar malam吃晚餐。” 她,已经麻木了,我是该感到欣慰好还是内疚?不过想想我又开朗起来,原因我忽然发觉养我自己并不是那么难得一件事,我可以一天只吃一餐罢了…… 所以,谁要来养我?? +_+

****今天又去了个面试。睡醒时已经9点,面试时间10半,比我预定睡醒的时间迟了1个小时,oh no!! 于是,我就以飞快的速度,10分钟以内刷牙洗脸化妆,再以驾飞机的速度驾着小白往目的地出发,10点正便到达了,phew... 但面试结果不是我想要的 -___- 我不是很想妥协,我不想…………虽然忧郁但往往都在想,会有更好的吧?想着想着3个月就那么无声无息地一啸而过,是过于乐观,还是挑剔呢?懊恼!!!回家途中我一个恍惚,小白就差那么一个饭盒的距离便撞上一辆摩托车。结果那个摩托骑士很气,比手画脚之余,还一路冒着生命危险高速地跟踪我,吓到我半死……好在我福大命大,在他越过我小白的时候,只是狠狠地瞪了我一眼,然后便开走了。哦弥陀佛………………

依然懊恼ing…………我要嫁人去了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