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31, 2006

2007

时间像是被下了快转魔咒,再过十几个小时以后,新的一年又到了。 下午接过电话,然后睡醒了。 空气凝结着,希望时间也如此,不再放肆地流走,丢下我一个。 回顾这一年的点滴,就像是坐了一趟又一趟刺激的云霄飞车。 到达高峰的那一刹那,都还未来得及大喊却已经到了底点, 如此飞快,如此激动人心。 经过岁月的洗礼,我想我已一天一天地慢慢地变成和昨天不一样的大人。
曾经一个人独自生活,
曾经把地图上指过的地方踩在脚下,
曾经想要放弃背着那沉重行囊,
曾经以为自己回不来了,
曾经在夏天里喝下一个游泳池的牛奶,
曾经在10度低温的夜里开着空调吃雪糕,
曾经规划过不知何年何月才能实现的梦想,
曾经在悬崖边许下心愿,
曾经躲在羽绒被里尝试忘掉功课的存在,
曾经不管时差彻夜不眠地聊天,
曾经尝过幸福的巧克力,
曾经被谁感动到心悸过,
曾经因为落叶而悲伤,
曾经在大街上喊过笑过哭过,
曾经不断地起飞然后降落……

如今一切已经烟消云散,淡薄成模糊的轮廓,但这一刻自在的我,眼睛依然清澈。
新的一年里,我要更积极地生活,活在自己时间里的生物钟,我爱的人和我一样,要一起变健康,快乐,幸福。

新年进步啊大家……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嗚嗚嗚~~(感同身受的想大哭一場)
想自私的就這樣躺在綠色稻田,耳機里播著莉莉周的冷酷音樂..逍遙自在逍遙自在...

但某天醒來稻田燒盡,留下黃色的堙,荒無一片...

更甚的是
隨身聽的電池也完了...完了.

ariel said...

别哭别哭……人总是得往前走,向前看。适时回眸缅怀一番是好事,哪怕是甜蜜的伤感的荒芜的,心跳就会变得格外清晰。OL美女我们一起加油吧!=')

*莉莉周那绿油油的草地依然是我喜爱的wallpap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