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2, 2006

3 days away from X'mas

年末将近,我难得去看了我麻麻地喜欢的一场演唱会。会说是‘麻麻地喜欢’,是因为我不会喜欢到自己掏钱包买票入场,那是免费的。谢谢Jiro和Reikko的免费票!嘻嘻,菲利丝恨我的呢,哎...蔡依琳会很感激你这种支持她的歌迷!=p

顶着细雨,老天爷终于在开场前一小时停雨,放晴天空。当时的我病着,豆沙的声音加苍白的脸,令我想起N年前,我去看陶吉吉的首场演唱会前的情况---一模一样。难道是天注定我跟演唱会就是没有缘分?哼... 我唯有默默地在心里和他一起合唱,还有默默地呐喊,安哥!!


看后感:我想我是在看着别人看演唱会吧,你看我们离舞台多么的遥远~ 蔡依林的真人就像一粒豆的大小,看着大屏幕才看能稍微看清她的模样,可悲... 我发誓,要是下次要看演唱会,我要不看贵的,要不我索性不看好了,在家看电视...

---
在Sia飞往意大利之前,他突然心血来潮说要玩大富翁与我们告别,哈,告别是乱说的。虽然挖出了我封尘已久的大富翁,但最终因为时间以及少数服从多数的关系,我们玩了Jenga和heart attack.只有我们六人,菲利丝,春春,Bawang, Sia,我和我弟,输的最惨的竟然是:

无奈春春与我家小小圣诞树,呵呵呵!
---
某天,约了牙医做定期检查的我,在等待的同时兴致盎然,到楼下发廊剪了个所谓的新发型... 剪了以后,我有种莫名不想出去见人的感觉。所以见到我就别谈论我的刘海,因为我是. 伤. 心. 的....
让我的圣诞和新年在家静静度过吧大家。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oh my god gal!! i was watching the jolin concert as well!! i was sitting on the field!! hehe and i loved the concert!! it was superb!! but i missed the opening cos i was late-siow lee

ariel said...

haha... lousy siow lee, missed the opening!! she descended with her yi zi ma during the opening =p her superwoman look is funny, i only like her 'mysterious madrid' song hehe... all in all, i sat too f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