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3, 2006

冬至快乐

冬至又到了,这天大家不外是吃吃汤圆,在家团圆拜神做大日子,我家也不例外哦!只是我爸还在外地公干,要等到农历新年才会回来 =( 不过在冬至的前一晚,我家一样热闹,因为我家的肥瘦双宝一早就吵着要搓汤圆,他们说要搓很多骰子aka: a dice with the number 1-6 on it... 我汗 -_-ll 我想他们应该很久没有玩masak-masak了,真的很像我的小时候呐...
汤圆有红的白的,一粒一粒排开,很可爱~ 骰子做不成了,做出了一个很哀怨的smiley face.我妹说吃到的人会很lucky,我说很unlucky才对,因为那个smiley face煮熟了,一定会很恐怖,然后找那个吃了它的人报仇...choi!! hehe... 然后呢,她又在白色汤圆里面包了红色的汤圆,吃到的人还是会很lucky的,据她说.我汗..........

半成品
在我的巧手之下大功告成!
时间会将思念拉长,我想头发也一样... >_<
*听说冬至以后,日照会一天比一天长,黑夜会逐渐的变短,白旭的光阴开始变长.
虽然这好像与我无关,但也只是顺便告诉大家罢了,特别是如果你还身在国外的话.
当天空顶着的黑夜开始变得不再漫长以后,我想回家的那一天也应该不远了.
祝大家冬至快乐,世界从此没有水灾,和平安康.

1 comment:

六月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