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6, 2012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今天和妮妮聊天說她五月會去看一齣音樂劇-wizard of oz
這是我最喜歡的其中一部電影很遺憾我沒辦法出席
於是妮妮有感而發給了我一個任務說她想聽這首歌
第一次很生澀(爛)的plucking
我已經儘力了希望妮會喜歡



還有謝謝久違0.7mm同學的黑色幽默
我的烏目殼已經退去了...

3 comments:

Kelvin said...

是ukelele嗎?
你唱得好好聽喔 :D

felice said...

才发现这两天都没有上blog,没想到你已经po上来了。

感动,不只是这一首歌,还包括你的毅力。好喜欢好喜欢这首歌,喜欢它的希望和生命力。

里头说,当你害怕的时候,就唱这首歌,它会让你感觉踏实。

彩虹很远,但你已经越来越靠近了,可喜可贺 :)

felice said...

才发现这两天都没有上blog,没想到你已经po上来了。

感动,不只是这一首歌,还包括你的毅力。好喜欢好喜欢这首歌,喜欢它的希望和生命力。

电影Australia 里头说,当你害怕的时候,就唱这首歌,它会让你感觉踏实。

彩虹很远,但你已经越来越靠近了,可喜可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