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2, 2012

愚人節

我們說好了今天一早去掃墓。
0530我的生理時鐘就把自己叫醒
大家都還在這個清晨雨天熟睡著除了媽媽
每次見到面披頭被問的第一句都是:你好點了嗎?媽媽也不例外。
我循例都說好點了...
時間還早,媽媽說不如多睡一會兒,還陪我一起睡說七點才醒就剛剛好,也許雨勢也會小一些。

結果在我再次醒過來的0730
家裡已人去樓空
雨根本就沒有想要停的意思並且越下越淒慘
電話裡媽媽說:雨天路滑你還是不要去好了。
然後目送準備上班的爸爸,真羨慕。

有些說不上來的情緒隨著雨天的能見度越漾越模糊
還在想,明明昨天才是愚人節。

阿嬤妳好嗎?我想妳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