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1, 2012

小事情

有人問我好了以後最想做甚麼
我想說我最想念平常都一直在做的小事情好比如:
在上班的巴士途中看上30分鐘的書
朋友突然在背後叫你時可以瞬間轉身回頭打招呼
低低頭寫寫字看看書累了沙發上側睡
快步向前走而不怕跌倒
週日去上班上課游泳
週末去看一場期待已久的演出或在家煮飯或出去尋覓美食
還有很多很多小事情

放長假的第一天,睡飽感覺不錯的我開始收拾運回家的第一箱唱片,挑戰字母排列到一半又開始暈眩...才發現日常生活小事情並不是想象中般理所當然。

兩個星期過去,我嘗試慢慢接受身體需要時間康復的事實。感恩一路走來有你們給予的一切,包括家人朋友醫生護士,真的很感激。

我知道我是幸運並幸福的。

1 comment:

Kelvin said...

你有好多CD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