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5, 2012

無聊的關係吧
每天每天我都在算計日子。

前天,是我們的最後一堂課。
連續缺席了三次的自己無法不遺憾就這樣草草結束
於是夢見了同學們和老師第一次上課的光景
大家一邊彈奏一邊唱歌,很快樂。

今天,是出院後的一星期紀念日。(雖然沒甚麼好紀念的)
無從解釋今天是很累一天
一整天半夢半醒的我夢見自己回到了醫院
四肢無力但很舒服的躺在病床上聽著只有風扇轉動的聲音
醫生護士或同房的病人在夢裡說過的話我也記不得了
這一個下墜的夢,手抽了一下便醒過來,回到現在。

我期待
接下來不需要夢的睡眠。

1 comment:

萨布丽娜 蛋 said...

加油 今天接近崩潰了
工作突然讓我無力
咬緊牙根 我們一起撐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