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3, 2012

the good news is...

過去這段日子不斷聽見醫生說的一句話-"the good news is..."
雖然往往接著很無奈的"...but..."
好像很容易被忽略的一句
我通常叫自己不要太在意後來的but怎樣怎樣,因為這不屬於我的控制範圍以內
不過,悲觀主義者也通常沒把自己的勸告聽進去而繼續憂鬱

很諷刺的是另一面卻積極的鼓勵流浪的她說you must have faith, like how I have faith that I'd be well again...
聊完以後,我又很差勁的因為小病去看了一次醫生
入院後都沒哭過,但眼淚竟然因為這小病而瓦解
媽媽在大雨中專心駕駛終究沒看我一眼
一如既往讓我哭個夠
我知道自己比誰都不喜歡忽然落差那麼大的感覺。

不過
the good news is...
我可以兩口就把它們搞定
slowly BUT surel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