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8, 2008

香港IV

27062008_遇見德華的那一天~ 囘去宿舍的每一天都必須經過的紅地毯
香港的的士應該會多過私家車
難怪這種情節常常出現在TVB
“司機,幫我追住前邊駕車!!!”
design graduation show 2008
從服裝到平面室内電影傢具網絡多媒體玩具首飾等等設計
設計是可以很多元化並且適用的贴近生活
華仔
新警察故事取景地之一!!!
自由行 - 拍大合照是一定要的啦~
金紫荊廣場
依然是那麽陰的一天
放學等待回家的小孩
下過雨后的維多利亞港口
微風涼涼很舒服
那天是個結婚的好日子
可愛的兄弟 哈哈
發現被偷拍
陳同學心機重喲~
感覺是有備而來參加婚禮的樣子 =b
星光大道所謂的那一絲的星光只剩下手印
只是隨便拍拍而已
地鐵站的馬賽克拼圖原來可以很潮但不失復古的氣味
可是城市人就是好像沒啥時間去欣賞這些無關痛癢的所謂藝術品
當我停下拍照的那一刻還被路人乙tsk了一聲暗示我擋他去路
我不過是個旅客罷了,看開點~
另一個地標
短短幾天内我們走過無數的黃黑斑馬綫
等待時 :塔 · 塔 · 塔 ·
行走時 : 塔塔塔塔塔塔
下意識的你的步伐就好像要跟上交通燈發出的節奏一樣
因爲這個是香港人的pace
所以 '我跑!!'
終于跑到了太平山頂去找德華
你是在說我嗎?
德華與我~ 啊哈哈
"Do you know where you're going to?"
叫我女王~!
大家好,我細郭富陳~
孫中山
gandhi
叫我007邦女郎~!
很想偷笑的溫家寶
我們和einstein的自拍
裴永俊和陳同學
oba saranghehyo~
甜蜜蜜 你笑得甜蜜蜜~
突然發現四大天王裏唯獨少了張學友,你在哪裏??
古代的四大天王
david beckham
叫我相撲手!!
姚明
讓我明白原來人可以長那麽高
良久一直呆望香港的夜景
仔細的看過每個閃亮的建築物後
再迷眼看去最遠最遠的地方
沒來得及看得見什麽
其實那一刻只要快樂就好

7 comments:

cassieandrea said...

其實那一刻只要快樂就好...

是很重要的...

喜欢你的创意及叙述~ =)

星期天,是天色渐渐转暗的一天。

ariel said...

阿英,
谢谢你的喜欢^^
其实不只那一刻
我们只要快樂就好...
今天灰色星期一耶
不过mian gin,还有3天就星期五~阿哈

Jiun said...

香港夜景看戯就看得多,下次還是要親身體驗下:p
朋友~天天都是快樂、開心天...

ariel said...

jiun,
嗯一定要去!
have a nice day~ =)

jooknun said...

they never change in 2 years time... wearing the same clothes mm hui lao hon meh??????

Reikkowen said...

hahahah~

i wanna type mandarin, stupid desktop no mandarin installed.!!!!

"gen Liu De Hua tie de na me qin jin, fuiyohhh"~~~ (^_^) stick so close to andy lao whey that one!!!~

i think all look so REAL!!!! apart from Leon Lai, the rest really good!!!~

ariel said...

難得遇見劉德華嘛(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