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1, 2008

澳門

23062008_長假

淩晨6.17我們搭上這班機
徹夜未眠的我發誓以後不會爲了省時而選擇早班機@@
據説這是個光速時代,4個小時以後我們就會到達目的地
中午的蔚藍天空襯托著一座不入格的摩天輪
很難相信我們已經來到了澳門,哈!
沒錯這是澳門。假假的天空和假假的威尼斯
在聖馬可廣場吹著夏天冷氣的我們找不到鴿子的蹤影
發財請埋便~
裝在玻璃瓶裏的可樂是可以好喝很多很多的
阿童年~
菠蘿包.沒有油.可是我明明就叫了'菠蘿油'!
每天的這個時候她都會在這裡騎腳車,不論晴天雨天
吃飽后亂逛,去到買賣街.
時代的交錯感,一個不小心很快迷失了自己
接近3點,我們回到大利來記,結果......
排隊的人龍為的就是那個豬扒包
那個阿英一直遺憾說沒機會吃到的豬扒包
那個旅遊手冊裏註明澳門美食之一的豬扒包
*deng!耗了30分鐘排隊買的豬扒包!
我只是覺得維他豆奶比較好喝罷了~
auguster's hostel,我們的住宿.
房子的比例是: 2個門 x 1張床
雖然簡陋但設備齊乾淨,而且老闆richard是個友善的sri lankan
下午額外時間讓我們開冷氣不收錢,上網也是免費的.
出門遇貴人就是醬,感恩...
澳門市政廰前的蓮花池
我們好像錯過了花開的季節,不小心偷聼遊客甲說的,呵呵.
她說:這個夏天我熱到噴火*羞
迷你郵政局
是牛郎織女嗎??上面那只鳥不太像喜鵲嗯...
大三巴牌坊
三巴aka st. paul
聖保羅教堂的遺跡
<澳門街>拍攝場景...阿初哥哥...阿祝君好...^^
有誰會去在乎隱藏在大三巴背後的故事?
走著走著太陽快下山了
阿婆也準備要回家去
笑一個嘛~
去了一趟大炮台*喘
不知道大戰時的場面會不會好像'菊花台'或'投名狀'那麽震撼
路人乙告訴我們這裡是眺望澳門夜景最棒的一個點
(那個時候我想起我的三角架留在家裏睡覺...)
天空慢慢地被噴成最後的色澤,好像上了一層灰.
覓食途中
讓路燈來照亮前面的路
黃枝記云吞面,好吃!!!
陳同學的蝦子(瞎子)撈面,呵呵.
不會很難吃,但是怪怪的.
a moment later - dessert time!
義順雙皮燉奶
超奶騷味的...
澳門的唯一也是最後的一夜
我們決定豁出去了!!!
各式各樣的金撈
仰望著一座紙醉金迷的城市
越夜越美麗的它不知滿足了多少人神秘欲望
永利賭場是我們當晚的腳力能力範圍允許下走到的
音樂噴泉一定要看!水花應該有3層樓高
站在正中前就好,才不會被噴溼.哈!

好累的第一天過後,
我們旅程才真正開始~

3 comments:

Jiun said...

我呧菠囖包叻?

ariel said...

菠蘿包變佐蛋塔王子~啊哈哈

Reikkowen said...

finally! lol~~ pretty fast right!!~ lol....load takes long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