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7, 2008

香港V

28062008_where the dreams come true
等到最後一天了
天空依然還是那麽moody和我的心情一樣
即使用了五個感嘆號也難以表達我心中的不忿
!!!!!
這一秒我們剛踏入大門
那一秒就……
風是強的!
可憐的小孩不但被雨淋溼臉上還滴著水
命中注定我們和風雨有緣(汗.....)
雨下了幾天?
我忘記了
陳同學的頭髮一個字形容-溼!
海洋公園
在lion king的劇場裏面
hakunamatata!
夏天裏的遊行
停雨后的心情像朵云阿~*飛
可以到處去玩了
我是有備而來的owkay!
米奇老鼠雪糕是一定要的啦~
不捨得吃捏
`在這裡你將會離開現實今日
而進入一個昨日明日與夢想的世界'
難道這就是傳説中只有快樂的地方...
美女與野獸
winnie the pooh
陳同學眼尖發現它的衣服沒有pooh
它難道是冒牌貨!?
*ahooi ahooi*
高飛
米尼好像有比較喜歡我^^
cindy的旋轉木馬
每個晚上,城堡前都會上演著重復的奢侈華麗煙火
美麗的東西,往往來到最後就會變成一聲輕輕的嘆息
唉,很快就結束了...

29062008_goodbye hk
去到機場的我只剩下僅有的10蚊~阿哈可憐
算來算去,終于買了9蚊的7-11魚肉燒賣
實在超難吃的!
剩下1蚊的我收起來作紀念~
香港再見!

(完)

4 comments:

cassieandrea said...

香港旋转木马的回忆~~是怎样的呢?
命中注定带水啦你~
hahaha.

bubye HK and welcome malaysia~

jooknun said...

bye bye HK welcome Angkor wat

ariel said...

ying & jun, so look forward to angkor wat nia~ la la la~~~

Reikkowen said...

finally update yor!~ :)

wei chuan na yu san the yang zi HEN HAO 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