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1, 2008

kuala lumpur的由來

珂如: meimei姐姐,你知道kuala lumpur什麽意思嗎?
我:huh?
珂如: kuala什麽意思,lumpur什麽意思嗎?
我:哦……幹痲?
珂如: 我的導遊問我們,答對了有獎!(興奮的語氣)(fyi這是a'famosa一日游的其中一個環節)
我:爲什麽?(睡夢中被叫醒)
珂如: kuala什麽意思,lumpur什麽意思,快點!(開始緊張了)
我:lumpur是泥。你知道以前吉隆坡很多礦場的,然後吉隆坡很愛下雨的,下雨過後溼溼的泥土就變成泥,所以lumpur,okay... (要蓋下電話繼續睡了)
珂如: kuala咧?
我:huh,kuala...? hmmpfff...
珂如: ......
我:kuala, 你知道那個鍋嗎?
珂如: ......歌?
我: 不是,鍋阿,炒菜用的鍋
珂如: 哦...... (什麽來的?)
我: 是咯,就是鍋咯
珂如: 哦............ (是咩)
我: 快點擧手搶答啦,掰掰! ^^
珂如: 哦.................. (真的要答咩)掰掰……
我:zzz

閉上眼睛的3秒后,我突然發現鍋叫做kuali,那kuala是???

4 comments:

Jiun said...

哈哈哈哈~原來如此。

ariel said...

对不起了可爱的表妹~ 呵呵

Reikkowen said...

adoy!~~

cassieandrea said...

poor biao mei...她的"a'famosa一日游",留下一片抹不去的污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