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2, 2008

香港III

26062008_another rainy day
今天無論如何我們的角色是個旅客
絕對不可以讓自己繼續墮落並膚淺地盲目血拼
第一站從油塘轉去黃大仙
所謂拜得神多自有神庇佑
買了元寶蠟燭香的我們
哇又下雨~
各自求了支簽,但不解...
天冷了,小烏龜有點寂寞
雨還在下不停
我想要是把時間停格調慢6拍
感覺可以很像一支唯美的MV~
女人街
只是另一個茨場街罷了
波鞋街-整條街都是買球鞋的
終于明白為啥俗語說
'一個招牌跌下來不知壓死多少個大學生'
香港有多少大學生我不知道,但街上的招牌真的是多到……
每條街延綿不盡地我眼都花了
隨便掉一個下來,被壓死的幾率真的還蠻高的我想
麥儅勞豬排包的晚餐
當天的戰利品
我開始憂鬱了我......

只因當時太沖忙,我才留下一根菜。

7 comments:

Jerri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cassieandrea said...

地鐵小同學想執棵菜返去卑阿媽炒~

ariel said...

fuu_你批完你D荷蘭薯未?啊哈哈

cassieandrea said...

hahaha. today is potatoless. Only pear~

Anonymous said...

去了香港啊
最後有買下那台holga相機麼?

ariel said...

還好沒買
因爲回來那時只剩下一蚊雞!
><
*恨啊~下次才買

Unknown said...

怎么老是下雨呀?
煞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