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09

汽球

汽球在预料之内缓缓升起的时候
还是会感到莫名的措手不及

你到底
一共有几种颜色?

3 comments:

cassieandrea said...

不同的心情
不同的颜色
不同的情况
不同的颜色
我有很多颜色

不管什么颜色都好
还是最爱椭圆/圆的
我记得我很小的时候
好像在天后宫
我的气球一到手后
我不知道为何会松开手
然后粉红色的气球就那样离开了自己

你呢?
你有几种颜色?

哈哈这让我想起"UP"
一定要看

ariel said...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way UP high~
<3

creative hamba said...

做人很简单,不是黑就是白。。
太多颜色,很缭乱。。
想太多。。很复杂。。。

所以,简单就是快乐。。。
wakakaka..

ps: (我的人生就是没有色彩,悲哀。。)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