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6, 2008

我是一只盲的魚


“123啊切蘋果
456啊換換氣”

初學者請默默地念最少三遍
這是我和陳同學每個星期努力練習以後領略的要訣
請上天保佑我們~
過程中不必要的話就不用被嗆到溺到喝到水曬黑之類

最近才發現,
原來O型天蠍座的張士豪也很愛游泳
他說:
“我會變成一條沒有腦袋的魚,
只要不斷前進翻身甚至只要漂浮就好。”
我不奢侈自己會不斷前進翻身
但只要是可以變成一只盲的魚就很好了。
看不見池裏面的深度
盲目地切蘋果然後換換氣
切蘋果然後換換氣一直到終點...

在一個人泡水的陰天
阿媽,我。得。佐。啦。~~!
可惜任務尚未成功
姐妹仍需努力。
陳同學要趕快好起來嘿喲嘿喲~

12 comments:

felice said...

你是一只鱼,在水中游阿游,鱼儿鱼儿加油吧

ariel said...

你肥來啦~
歡迎肥來!
^^

Anonymous said...

喂,加油!

tmc

jooknun said...

距離可以贏的階段還有一整條highway咧~~~
gambateh~!

ariel said...

tmc_謝謝!

jun_唔好甘得切我同你講!殺~~~~~!^^

Jiun said...

得切的她啊,四處向人挑戰(其實只向我挑戰而已)~

阿瑞兒加油~

lulu said...

換氣真的很難啊
恭喜你得佐^^

我是會被外來音樂影響的魚
不穩定的
那我要做聾的魚
哈哈

阿男和阿樹
我們兩個游泳雙妹嘜
很快就會飛了我跟你們講 哼 (豁出去)

ariel said...

jiun_
你也要加油啊!
去去去去叫jun教你游!
不要讓他們有機會鴛鴦戲水~呵呵

lulu_
多謝~
好吧你就做聾的魚,
咱們就叫“龍蟒”游泳雙妹嘜
(名字很豪阿哈哈)

阿男和阿樹,你們挮住黎叻~!!!哼!

cassieandrea said...

哈哈。阿Jun下战书了。这一劫难逃!
要带泳衣去,去圣淘沙和albino海豚戏水~
hahahaha

恭喜你阿瑞儿~~~
老虎还不会换气呢~ XD

jooknun said...

wjiun: 四處向人挑戰的是他自己!!~~ 我自己附和而已~~~

ariel: “龍蟒”游泳雙妹嘜很liong我跟你講

ah fuu: 我們是去奧林比克那樣geng的游泳池!!! 沒有玩水的, 認真比賽~~~ 哈哈哈哈

ariel said...

fuu_为了增加挑战的难度我决定让阿露雁来教你换气!

cassieandrea said...

jun:好认真。。。 认真的女人最美丽。哈哈。

ariel:好~ 哈哈。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