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1, 2008

jimuisss

從一開始認識我的jimuisss, 冥冥中好像注定了不管去到哪裏我們都會不約而同地硬湊在一起拍合照。無時無刻我們會自動自發不分高矮地排成一綫,拍照時不會忘記伊起兩排牙齒盡量笑得自然且收下巴,要求路過的好心人攝影師要拍了我的相機還有她的他的她的統統要拍一拍~同一個pose至少要拍兩張,just in case you know.好像一年多前拍的畢業照一樣^^

(從左到右)我來一一介紹我的jimuisss
卷卷頭髮婉君表妹
想當年chubby到爆的我(羞)
鋼牙美女菲莉絲
只是一時錯手八字眉的露露
遨遊蘇格蘭發起人楊小男
和很笑點很低的阿英桑
誰說我們之前跟阿英不熟滴~!!! (3個感嘆號給你!!!blek =b)
麥siaosiao!我和阿英都是phase2一人一閒廁所那種高級無敵住宅的人兒
畢業典禮拍合照時的背景還要是乾淨利落沒有dai k sai k或路人甲乙
阿英果然是阿英~呵呵
大家好
她們是我和我的jimuisss
得空來玩阿~^^

6 comments:

Jiun said...

婉君表妹現在已經不是長髮卷卷而是短頭髮滴~

cassieandrea said...

yes. i m da 1st.
mauhahahaaa
i dunno wat to say yet.
brainless, this moment.
will be back for comment soon.
stay tune.

the verification word for this time is

"jeeee"

so easy

jooknun said...

i think my face big like pizza nia~~~
niaseng

felice said...

this is a memorable piece...
想一想,回来的这两年里,头发变化最多的是露露,得空我会找证据出来post blog,哈哈。。。

lulu said...

我的眉毛本来就长这样啊...(懊恼)
我宁愿你说我的可爱招风耳^^

菲,关于头发的事...我懂我懂...还是在英国那段时候的比较OK吧?安分一点较好哈哈。

ariel said...

君_俵紧,我喜欢你的短发~

英_jeee...

男_pizaa好sek嘛!^^

菲_对阿对阿对阿!

露_好啦,你是米尼可爱招风耳的阿露雁~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