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0, 2008

孩子


踏入第九個工作天
今天空氣溫度適中適合漂浮
可惜我沒力氣
開始感覺自己力不從心。

那天夢見
懷才不遇的藝術家某天早上睡醒
愕然發現自己對事對物的觸覺感官被一併癱瘓。
已經,已經開始描繪不出任何具有欣賞價值的作品的時候,
俗語說:是已經碰到了瓶頸嗎?
瓶頸?我不認識他說。
漸漸的你變平凡,
平凡到連我都快忘記你了
慢慢的你分裂成晚霞最微弱的光
終于停留在習慣了就以爲是理所當然的天邊那一朵云裏邊...
當然,這只是個夢而已。

踏入第十個工作天
我想起了那些黃昏時分坐在草地上吃晚餐的孩子
除了羡慕以外
我想
如果沒有很多很多的時間
有很多很多的錢因該也可以。

8 comments:

cassieandrea said...

我们用时间来换金钱...
这是生活中的一种兑换...
=)

呵呵,那张照片...我认得...

ariel said...

大人的世界里
some tradeoff是免不了的吧~
嗯,就算无奈。

你认得厚?
我拍的时候还要被你邻居的妹妹嘲笑
哈哈=D

felice said...

撐著點,孩子。。。

cassieandrea said...

嗯,就算无奈...还是要tradeoff.

哈哈。按诺!她们笑我们拍照~哈哈。

Jiun said...

阿瑞儿~快乐永远尾随你

ariel said...

大家我還活著呢!
謝謝~ xoxo

jooknun said...

算了吧~ 你現在還不是活龍一條

ariel said...

怨氣重的人去投胎了
一直下去
會很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