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3, 2007

我们就那样出发去了

21-22日7月 - 雨天

宿醉已过,我又是一尾活龙。难得的一个下雨天,我,felice, tim & sia去〈镒记〉吃了个brunch。虽然在茶餐厅里叫了猪扒来吃,但是感觉依然十分nostalgia~ 听说那是海南口味的扒,味道还不错。浓浓的咖啡香味四溢,加上湿嗒嗒的雨天空气,搭配着我们蓝蓝的心情,就这样坐了半个下午。


海南式鸡扒。记得要给5%govt tax.

---

另一半的下午,兴致勃勃的我们冒着细雨塞着车去BTS唱k……
felice以jay_不能说的秘密,作开场;
合唱曲目-李茂山_无言的结局,作高潮;
再来,我-cheerchen_九份的咖啡店,作结尾。
是唱得有点意犹未尽,但还是perfect! 一路上耳边还荡漾着青草味~ 嘻嘻!

---

夜幕低垂,春春加入power ranger's force。
吃完肉骨茶的我们突然become very bersemangat! 星期六晚上给了我们出走的理由。毫无准备之余,只有临时去油站买的零食+矿泉水,我们就那样浩浩荡荡地出发去了。 我爱我的power rangers,他们不造作不扭拧,就是那种好像可以跟我一起随时随地不顾一切地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没有烦恼,没有压力。 凉风习习的一路上,felice&春已依偎地睡去。tim专心驾车。sia一旁帮忙指路。我偶尔数着泛黄的街灯,在夜里显得特别刺眼。一支两支三支……一直地在往后退,一直数到自己也睡去。

---

目的地转眼到达。管不了海面一片的漆黑,或是岸上bollywood or lala歌的轰炸,我们就坐在沙滩上开始picnic起来:cheezel, nachos, yogurt drink, lollipop... 乱吃。吃毕,接下来就是精心策划的康乐游戏 - “跳掰掰”,哈哈!童年小学时候的玩意儿,已经11年没玩鸟,感觉自己忽然老了很多很多真的……从最基本开始,我画了个“田”字掰掰,结果给人骂说我画到太大格,显... 意想不到的结果, sia赢了!不要看他瘦瘦的,他可是跳得远又准,佩服。顺便提醒一下输了那个人,要记得你还欠我们3口海水。哈哈!

---

是谁说过,离开城市的天空里,星星会特别闪烁明亮,可是今夜却不见得如此。时光已经行走到2007年的7月,海风没有想象中的咸,海浪也很平静,一拍一拍地,很有旋律。而我突然23岁了。日子好像没有教会我什么的。我还是那个繁华浮躁的我,活在这繁华浮躁的城市里天天碎碎念。揉揉眼睛,梦醒了。我还得重新出发。

5 comments:

Reikkowen said...

你呀你。
我是在说你呀!
你不做散文家超浪费ye....!

谁那么倒霉还欠了3口海水??
随性可以影响宇宙的规划,
随性就是生命,平凡生活里,
可以有那么温柔的回忆点缀,
今生无悔哦!~

祝power rangers拯救纳闷的世界!
让规划的宇宙出线!~

Reikkowen said...

check ur email.sigh. i want to write it here cos its fast...but....

Anonymous said...

一定很漂亮吧...
陽光.路燈,月色,青草地^^

-lulu

felice said...

我要用力的記住當晚的感覺。

ariel said...

feiwen_阿春春咯~那3口海水是他的。哈哈

'wherever there's suffering, there's where i want to be'...[cold cold cold us]

lulu_其实不美的,但因为有好朋友,世界就因他们而美 =b

felice_我也不会忘记的。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