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4, 2010

Gratulerer med dagen!

今天(august 13th)是一個意義非凡的日子
但與黑色星期五並且是十三號無關

[ㄧ]
因為今天是我偶像的生日
Gratulerer med dagen, Børge!

這是一句挪威語的祝福
雖然說還不懂得怎麼念
所以還是用國際語言比較實際
你看...

























*有like的喔~而且我是第一個~(喵~)



"cause you're my favourite work of art~"
(有比這個更純粹直接感動的嗎,有嗎?)

[二]
當然
今天也是母親大人的牛一!(壓軸)
happy birthday~~~!!!

這只是一句遠方的祝福......
雖然說買LV當禮物比較實際
所以我會更努力的!
T_T~

*應景也要點播一首生日歌



"i want nothing to remind me
it's my birthday"

我:生日快樂啊~
她:謝謝妳^^
我:幾歲了?
她:廿五~(呵呵)

日復一日
終於有一年
她也比我小了

2 comments:

creative hamba said...

happy birthday to aunty~~~LOL..
she is younger than me too...25~~~
-.-"

ariel said...

thankiu for the cake c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