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9, 2010

dear sore legs





























十圈下來我想你明天會難免痠痛
但不要緊
那是身體強壯其中的必經之路
距離一直落後在刻意放慢腳步的羊男後面
但不要緊
那是一股前進動力的暖流
耳機播著感覺唱得特別吃力變慢的專輯
但不要緊
當dog days自動播放第二次之時
我擅自揣想成衝線的景象
然後心裡還情不自禁的大放煙花!

*此外我要大推專為練習肺活量而設之[lung]專輯~♥

漸漸甚少泡水而取而代之的跑步
說不定是有一天我會愛上的運動
(只是說不定而已)


未來的周末
讓我們一起繫著黃絲帶練習去~

2 comments:

jie said...

你拍的照片很美,我很爱,哈。

ariel said...

jie_謝謝你的喜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