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4, 2010

電影馬拉松(一)

過去一個星期都在馬不停蹄地看電影如下:

[julie & julia]
最愛的烹飪+溫馨小品
一整個星期下來都有一股很想下廚的衝動
但遺憾的是一周過去的今天
還沒嚐試過自己煮的omelette
(指定julia child示範please~)

[iron man 2]
雖然iron man飛行動作實在有一點那個...(西西)
不過robert jr.還真的蠻man的說
尤其那炯炯有神的大眼睛
這次姊妹絲三人行在戲院笑翻了~
XD

[艋舺]
台灣黑社會美化版之美少年太子幫
原汁原味的台!!!(讚)
倒數還有半年的時間
忽然覺得真的等好久......

[東京鐵塔 媽媽和我 有時還有爸爸]
上次忘了為甚麼錯過日本電影節
我錯過了唯一最想看的一部
結果這次在大拋售的市場讓我撿到了$7 dvd~
趁著五一勞動節假期
從午夜一直看到凌晨三點

我們媽媽是不一樣的媽媽
雖然媽媽和我 後來還有爸爸
你會重新發現生活需要的
好像並沒有想像中的多
只要她一直健康的待在我不遠的身邊
懷著一顆感恩的心
偶爾的嘮叨也是生活裡不錯的調劑品

[the hurt locker]
也許太累
有幾次我是幾乎睡著才把它看完
就是不喜歡太過於真實的感覺
更尤其是關於戰爭的
抱歉了

[shutter island]
每次看到他
我都會不盡想起中一時代紅透半邊天的鐵達尼號裡的jack
曾經有谁都迷戀過他吧(你敢講你沒有!)
經過歲月的洗禮
從最近期的revolutionary road到shutter island
從郭富城頭到髮線後退
從清瘦年少到發胖中年
原來他已經35了
歲月不留人吶......
無論如何
隨著歲月的風霜他的演技也跟著蛻變精湛
噢...他是leonardo dicaprio~

這是一個人陽光普照大熱天裡看完的一部驚悚片
值得一看!

[dear galileo]
這是一部菲莉絲大力推薦的電影
果然真的溫暖到心坎去了
當你看見一幕幕曾經熟悉又陌生的
倫敦巴黎威尼斯(尖叫!!!!!!)
人不瘋狂枉少年
我想我等不到2012了
明年也許...
*想去的請舉手(要留言也行)

#

2 comments:

creative hamba said...

Dear galileo is the best!!!

i want watch 岁月神偷。。

i wanna go~~~~~~~(but no money)..T.T

ariel said...

[岁月神偷]i also wang
but the one that is showing here dubbed with mandarin, s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