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5, 2010

如果我輕輕的唱

































如果我輕輕的唱

你曾告訴我
也許就會漸漸忘記哭泣帶來的痛苦
我說也許你也會漸漸忘記
那感覺忽然消逝的一切
然後回想從前
不管之前缺乏了如此重要的什麼
我們還不是瀟灑般活了過來
現在不過是過渡期

如果我輕輕的唱
你會發現

許多事情的答案不只有一個

別急著說我們別無選擇

有理由去悲傷的同時

也會有別的理由寬心
取捨的兩難之間
我發現

心動或心痛

不過是活著更好的證據


如果我輕輕的唱
今天感覺的確是很冗長的一天
告訴自己不要再勉強的判斷什麼了
如果哪裡有一股流逝的風
我希望自己也能夠隨波逐流的振翅
學會退後的飛翔

如果我輕輕的唱
夏令抵達的那些天
要說沒關係也真的沒關係
陰晴不定的天氣
還不懂該怎麼拿捏才對
生病的頻率才不會變得那麼不像話

如果我輕輕的唱
某天某天忽然毫無預警
我們都需要許多許多的水分
來補充突发脫水的狀況
然而天真以為只要浸泡水中央
讓咸咸的水分絲絲入扣的

充滿覆蓋身體每一個細胞後
以為因此就能得救
水裡安靜休息
好像除了水的聲
其他什麼都不存在一樣


如果你輕輕的唱
你會聽見許多關心的人
都在耳邊小聲的打氣說加油
寶貝噓... 別哭...

7 comments:

felice said...

那些曾讓我們心痛的理由也曾讓我們心裏被撥動了無數次,後來的後來,你會發現,選擇不只一個。

當你錯過了一個,別急著說最好的已過去。未來的未來,你會感謝當下的所有發生,只要記住最美的,就值得了。

再難過的,最後都會過去,抱抱=)

Jiun said...

再難過的都會過去
給自己一些時間
讓自己成長

或許我們不懂怎麽說可是我們會永遠在,抱抱 ^_^

creative hamba said...

该说的我都说了。。
不要再难过了。。
是好是坏...只是个过渡期..
现在的一切在不久的将来都会变成过去。。

快快好起来。。。(不要再病了。。><")
加油!!!永远支持你。。。
(这句话我只对力宏说过..lol)

ariel said...

今天晚上沒有人在督促我們沖涼...
T_T

shu said...

妳們~通通給我去沖~涼~!!
甚麼?!沖過不可以再沖阿?!
XD

(看來要定時remote進電腦不洗澡就斷網路?)

萨布丽娜 蛋 said...

你说过 这就是你的坚持
所以 选择就算在多 你就是要坚持这一个

成长 往往就是在逆境中 慢慢的萌芽的

加油 抱抱

cassieandrea said...

抉择前是过渡期
可能到最后是答案选择了你
而不是你选择了它
如果有明确的决定
那就不要动摇
选择了
也就不要后悔
怨言难免会有
下一步
就再慢慢走下去吧

陪伴你的
不只是我们
还有你的小小勇气

huatt ahhh hahahahh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