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新年快樂(一)

久違的新年轉眼又到
犒賞了自己一個回家的長假
就算是慰勞那不可思議冒險的一季
回到最初的起點無論怎樣確實是美好的
即使這次尤其的不同
即使她已經不在那裡搖尾等待夜歸的我

有人說
她是因為太想念我而離家出走去找我
也有人說
她是被善心人抱走了在享受著更好生活
另外熱心的小表妹說
'我幫你找!!!'
而可憐的小表弟說
'不是我說不見的...不是我...(淚)'
我想這是任何人都不能倖免的大自然規律
就像這樣
越寶貝呵護著什麼就越容易失去

三個星期過去了
我只想感謝每個你給予的幫助與安慰
哪怕只是客套話都是一種關心

3 comments:

Wins Hooi said...

她太想你,才去找你,可是她却没有那么的聪明,她迷路了,不过有一天她会出现,是因为她找到你了。不要伤心呀。。:)

cassieandrea said...

契妈没得当了。。。=)我不知道要说些什么。。。还好。。我们都曾经拥有过...

新年快乐

Fei said...

我虽然不常见到她,也总会有一丝丝想念,希望您家还有大家对她的爱和关心,不管在哪个温暖的家,她可以继续感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