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8, 2009

明信片飞行十千公里

难以置信在短短的一个星期内你就收到了我寄给你的明信片
今天我收到了你的爸爸捎来的信息
让一个再平凡不过的早晨忽然变得分外可爱开朗起来
他说待你长大一些以后
一定会与你分享我在明信片里记录的那24个年头所学会的所谓处世之道
让人好不害羞呢~
我其实还真羡慕你有个酷爸爸
(直觉告诉我他应该很帅吧~哈)

你知道吗
我很喜欢你现在居住的这个地方
因为Neverland乍听之下仿佛就身在Netherlands这个国境
还有春天温暖花开季节里的郁金香
几年前看过朋友夸张到不行的花海照片以后
我暗地里许下一个愿望说不久的将来我想去荷兰看看
所以你真是个幸福的人儿^^

至于那首我最喜爱的歌
希望你长大以后能亲自去体会歌词里最真实动人的旅行的意义
有机会的话,
不妨来马来西亚探望到时候中年发福但依然活力十足的安娣好吗?

亲爱的Julia宝宝
祝福你快高长大

6 comments:

felice said...

感动捏,我也很期待有人快点收到我的明信片。

Reikkowen said...

juliet!~ :)

hen sweet de post~

cassieandrea said...

ehhh hahah issit the one u told me? posting postcards =)

ariel said...

felice_快了快了~^^

feiwen_sorry, she's julia =b ain't she cute?! =)

cassie_yes...have you posted?

Jiun said...

sound interesting ^^

i wanna send postcard oso...

lulu said...

so touched my g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