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7, 2008

屬於紀念之外

新年的聖馬可廣場鴿子與難得肥胖的我。

5 comments:

jooknun said...

我也要旅行的意義一番

cassieandrea said...

我也是~~~ 我在英国利物浦的街道上常“旅行的意義”的~~~~~

久久就来一张旅行的意义图文也不错~~~~ =0

felice said...

wow..super cute this pic..我也要冬天去旅行。。。

jooknun said...

but what is the TIANG in front of the building?
so spoilt...

ariel said...

jun_
去的時候剛好裝修=.=

cassie_
就是久久收拾一下照片去沖洗
就會久久來一张旅行的意义
呵呵~

felice_
嗯,一定要~
在冷冷的地方穿著厚厚大衣
感覺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