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1, 2008

u mau JAM?

他是我最近的favourite:
蕭敬騰!
不認識他的人麻煩去youtube一下
聼一聼你就會明白
謝謝timtim與我分享星光大道
我已經看了3次還捨不得借人,哈!
以下的
我尤其要和小楊分享
請你看了不要尖叫,okay? =b
<大小愛吃>里,
他說‘賣歹夾’~!^^
當年,在他深情演唱著‘我只在乎你’的時候,還有小孩在台下跑來跑去……

小時候已經很有自己的風格
那還不是V手勢,厲害!

修讀化妝係而學以致用...

他的小時候

分界很整齊

雖然臉很臭

但依然可愛

這個六月他就要發片了!!

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3 comments:

Jiun said...

saya mau JAM tapi u tak mau share with me...Almost everyone is ki-siao about him...wahahaha~

jooknun said...

i got the 大小愛吃, convert into mp4 and now with me inside my ipod... watch it very frequently hehehehehe, so damn cute.... especially when he keep on 聳肩

ariel said...

jiun_who said i tak de share with u nie~ hehe... his new album is out soon! ^^

jun_小楊阿~ u're very deeply poisoned by him!!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