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7, 2007

据说这是个甜甜圈的时代

29092007 : sat_utterly unpredictable weather

一个两个三个四个甜甜圈
只是净看也觉得幸福
闻着那些甜甜气息
忽然很想念糖果屋的那个童话
曾几何时我想象自己拥有一座糖果屋
门可以吃
桌子可以吃
屋顶也可以吃
客人来了就叫他们随便吃吧
不用客气...
《色·戒》
电影院里该减的戏份都减了
可想我捧场的原因
并不是为了那些色情的场面谢谢
减剩的纯白凄厉人生
已经绝望得让人不会哭泣
完整版的情节应该更加沦陷
盲目的牺牲真叫我感到无力
唉……
李安真的好棒。
但,力宏还是最棒的那个!!
此外,很想问问朝伟:
侬的'快走!'也未免走得太快了呗?
侬飞身插入车里的情节让庵实在有点懊恼...
-___-


~.~

06102007 : sat_reflective coldness

一个星期吃一次
竟然还试不完各种口味!-__-
真是种类繁多,美丽极了~哈哈
去到Big Apple记得要尝尝那绿茶的,杏仁的,鸡丝的,chocolate banana的...等等口味
我下次要试试榴莲和芝士的... 这需要一点勇气!

2007一恍惚只剩下3个月
祝梁小月23岁生日快乐
恭喜你加入23行列的阵容
我们欢迎你相约在the apartment, the curve为梁小月庆生.appetiser_mango + duck salad... 好骚的鸭.名副其实的chicken in a bag...
卖相普通但好好味!baked dory fish卖相可爱,不错不错!
baked kod fish... yummy*
baked chocolate pudding... hmm...
很香浓的巧克力
可是有点太甜了~ **
最后的美女大合照+一根菜

~.~

终于是个迈向24的年代
想当年,你已经是个两岁小孩的妈了
而我呢?
不知道在少女与女人之间的交接处
又有多少东西是掌握在自己的手里?
.
.
.

~.~


hmm...还是做小孩最妙~
cheers!

7 comments:

felice said...

好長的一篇部落格。
我其實蠻喜歡色戒,梁朝偉其實有突破,這種冷漠冷酷的角色他很少演,但演得還真好。我其實更喜歡湯唯,真的不像是第一次演電影的人,很有氣質。

原來Big Apple出了那麽多種口味了,我還是非常懷念六月在倫敦機場買給我們吃的Crispy Ring Donut,只是一圈的糖分,是我喜歡的口味,也是我吃過最美味的糖糖圈,聽説總行在澳洲。。。

The Apartment,很有主題的一間餐廳,找一天一定要去看看,特別喜歡那個書架的地方。

雖然即將24嵗了,雖然稱不上有什麽成就,能夠抓住一點什麽(友情、失業、愛情),也算是我人生中的豐功偉績。。。

Anonymous said...

啊~跟你說我有一本大大本的糖果屋童話書..哎..我也好喜歡那個故事.
felice,big apple 是六月請我們吃的那個嗎?在哪可以買到??快告訴我~哈

噢..關於色戒,ariel你的問題一點也沒錯,他真的動作驚人的快,哈哈哈...
我說那顆大鑽石才是主角呢.

我愛李安....這次,還有湯唯.

-露露

felice said...

露露,不是Big Apple 啦,那是叫做什麽Crispy Donut的。。。Pavillion也有一間專門賣甜甜圈的店,看起來比Big Apple還要吸引人。。。哈哈哈

jooknun said...

krispy kreme donut (something like that) is the one june bought for us at airport that time.

jooknun said...

the nearest outlet is either hong kong or indonesia~~ :(

ariel said...

大家好!看来我的十月很忙,忙到没时间回复大家……呵呵

除了大苹果以外,大家有没有去帮衬那JCO甜甜圈?大苹果好像比较好吃列……

Anonymous said...

看起來好好吃地甜甜圈,
不過我想念咖哩多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