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9, 2007

给丽娟的信

《笑谈广东话·一》

.......................................................................

亲爱的丽娟:


你好,时间过的真快,两个月的学校假期转瞬间又过去了,不知你如何度过?这个假期生活,我过得既充实,又有意义。
假期里的首三个星期,我除了温习功课外,大多数的时间都花在恼人的假期功课上。虽然如此,我却毫无怨言,因为功课上的难题都一一解决了。
假期的第四个星期,我们全家人到外婆的家小住了几天。适逢其会,正是水果丰收的季节,外婆在她的果园里开了个“水果聚餐会”。我们除了品尝上等的果王,也吃了清凉的果后,红毛丹、杨桃……,大家吃得开心又满足。
假期的第五个星期,我参加了学校举办的假期补习班。因为我在明年将要面对小学评估考试了,所以我便利用这个假期搞好我的课业。除了做模拟练习以外,老师也指导我们回答问题的技巧,可说是获益良多。
爸爸为了奖励我在假期里依然手不释卷,所以他在假期中的第七个星期带我们一家人到闻名遐迩的金马伦高原去度假。高原上绿油油的茶树,肥美的蔬菜以及浓郁的花香,令人流连忘返;时而吹来的凉风更使人心旷神怡。
这就是我的假期生活,随信附上一张我在金马伦高原的仙人掌园所拍的照片。那儿的仙人掌种类繁多,美丽极了,希望你会喜欢。来信时不妨与我分享你假期生活的点滴。好了,下回再谈。



生活愉快



玫莲上

.......................................................................

3 comments:

cassieandrea said...

ur entry lilly 令人榴莲忘饭. hahahaha.
apa sai FORCE ur bro n sis read. ahahah...or they volunteer to read? ahhahaa.... farnny!

Anonymous said...

這該是會貼學校走廊的甲等作文.
看看看~老師教的字都一字不漏的用上了,真是多姿多彩,讓人目不暇給,並且琫腹大笑,榴連忘返呢!

嘿,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咧?

-露露

ariel said...

fuu_they volunteer one lor... haha! XD

露露_按下我的title你就知道了.it links you to somewhere, embedded with audio clips. but u must be a multiply member la~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