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9, 2007

我爱我的周末


pic by andrew curtis.







一个月又二十天, 累了。
不知道天多高,
不知道地多厚,
结果,迷了路。
不知道自己还能回来吗?
未来的能见度处于零下。
大日天我也觉得冷。
勇敢了一整天...
是一整天。

请相信,我也很想见到你们。
露露,是真的哑,真的咿,真的哦...
但是我无能为力。
听见了我那公主久违的声音,
我有很久没跟你聊天了吧?
呼吸悄悄地哽咽着。
我实在说不出一句话。
在我很饿的同时,
小笼包送上门来。
原来小笼包自己也很饿。
真是个很不好笑的笑话...
因为嘲笑着小笼包,
所以即使和YY一路同行,
我们没来得及说些什么。
是她等我陪我一路走去停车场的。
过后的短讯,
她说蜜蜂开心丫!
一路上,耳边传来的都是陶吉吉...
i'm ok的‘马戏团’里他唱:
‘妈妈说,人生起起落落,走钢丝的生活难过......’
干嘛?人家又不是走钢丝的...

或许若干年后,
这一切都会变得微不足道。
但我不知道
我是否能够等到若干年后的那一天...
想到你们,
除了心存感激以外,
我想我的笑脸也会渐渐地荡漾开来...

祝安好。

9 comments:

cassieandrea said...

我也迷路了~
但一路上都有一班
不是和你擦肩而过的路人,
而是和你并肩而行的好友。
不是需要那种时时刻刻都在注视着你的朋友,
而是要...
会在不经意地转头时,
偶然同一时间互望着对方,
然后报以微笑地好友。
这样,
接下来的日子,
你也自然的会有把 =(
换成 =)的推动力。

也或许,
从此你会有乐观的一颗心,
在遇到不如意的事情时,
终于可以对自己说:

"其实,我也可以拥有发自内心的(= ...
也是自己独特的 (= ...
而不再需要勉强把 =( 变成 =)"


i m so sleepy. hahaha, good nite!
type in chinese use up all my brain juice too.

ariel said...

cassie,
曾几何时,
我说我要成为某人,
我要好像他一样充满热诚地
对待自己的工作,
对待生命,
对待自己,
对待别人,
我想我办不到。
无论如何,
我发自内心地感激你,
你的留言正是推动力的一种来源,
谢谢你的鼓励!
有人与我一起并肩作战的感觉真好!
老虎妹迷路时记得想我,
想着迷路时有我并不孤单...
想着出口其实就会在不远处...
共勉之。

cassieandrea said...

Life is a roller coaster~
when we choose either left or right,
our lives will move up and down accordingly.
haha. Very pai seh to say that my chinese sucks.
the 共勉之 word, after my primary 6, i never seen it b4. =P
thanks for the walk. =)

Anonymous said...

更重要的是 有人會在地下鐵出口等你
....
我懂我這時對你說我了解你這時的心情聽起來很討厭加噁心
但我還是要說
我真的了解那種竭斯底里的無奈和難過

可其實我們能做的事比我們想像中還要多呢

So,wipe aways those tears
And, cheers^^

lulu

ariel said...

cassie_indeed a roller coaster, if it were just a roller coaster that will pass by swiftly... good luck to you too!

lulu_我想我需要的是时间,去寻找那一个出口,虽然不知道会不会有人在下个出口等我...
但愿一切如此,我比想象中勇敢...
窝心-ing...

felice said...

如果這些只是一個過程。過了這一站,we'll be a greater person,一切都會雲淡風輕。
如果難過,就咬緊牙關;
如果委屈,就握緊雙手;
如果疲倦,就閉上眼睛;
如果想哭,就好好地哭一場吧!
如果我遇到同樣的狀況,我是否也可以那麼勇敢?
所以,你比我更勇敢,因為你還繼續前進。
別擔心,我在你背后挺你。

Anonymous said...

我正在找出路。。。我知道很多人在支持我,借位在这里谢谢她们,当然包括你啦!放心,我也挺你的。。。大家一起加油。。。

best regards,
wjiun

ariel said...

=')
谢谢。

felice_也许结果对现在而言已经不重要了...每个过程,快乐的难过的,我想都是成长的一部分。i'll hang on...my lil tomato~

jiun_下一站的出口真的就会在不远处,让我们一起期待雨后出现彩虹的那一刻!take good care!

jooknun said...

或許多年以後你會慶幸有這麼一次的迷茫, 人生就是這麼形成, 因為走過而完整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