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1, 2009

i'm not a klpac virgin

盧廣仲區..區..區....抄鵝既髮型

Wednesday, January 14, 2009

依然很有青春无敌feel

那些年我们不都是这样混过来了么

Saturday, January 10, 2009

31.12.08

2008最後一天的開始與結束,我似乎都在機場裏度過。

離開大阪到上海,再轉機回到吉隆坡,就這樣很不應該地揮霍掉了一天的時間。其中,班機從出發到回程都在一直在誤點……換來的是半個小時又半個小時的等待。然後再遇上了一位貌似蒙嘉慧的可愛櫃檯小姐,破天荒地重復印錯三個人又三次的登記証哇!不小心打噴嚏過後還停下手腳給我們一個兩秒半不好意思的微笑,真卡哇已涅~ 我是差點沒有被氣暈啊我~ 又是一段浪費青春的漫長等待……好的,新的一年,耐性有待培養。

在浦東機場度過的晚上,飛機都襯著日落之前,輕而易舉地不停起飛和降落,似乎滑翔著趕到另一個有人等待的地方去倒數過新年。眼前這些起起落落好像隱喻著過去一年未曾真正整理與沉澱的日子。時而令人振奮人心時而令人憤怒傷心絕望。究竟那一些才是所謂理所當然的生活?除了上下班,駕車,吃飯,睡覺以外剩下的還是上下班,駕車,吃飯,睡覺而已麽……發生許多意料以外之新年的第一個爛星期,可以活著呼吸著即使累著的每一天,我應該因此感到幸福才對。好的,新的一年,要提倡知足常樂這個經常被遺忘的道理。

2008年是屬於飛行的記憶,從開始到結束。今年的最後一次是第幾次的飛行記錄,我忘了。要不是在種種沒有選擇的前提之下,可以的話希望旅行時最好不必搭飛機。(要是叮噹的隨意門是存在的話,它肯定是世上最梗最偉大的發明了!)雖然不喜歡搭飛機的程度沒有搭長途巴士的來得糟糕,但我能確定對它的不喜歡,一定是建立星期一早上被困在車龍的上班途中之上。最起碼人家也麻木不仁地塞車去上班。已經接近兩年。

每當飛行時遇上氣流顛簸,我都有在認真思考,也許真的也許下一刻,我們全機人就會隨著飛機一起降落甚至沉沒。當然我並沒有像my little airport那麽歇斯底里地想要搭一班什麽樣的飛機了結自己的想法,只是如果那是命中注定的話,不幸之餘我應該感到慶幸因爲有那麽多人在陪著你直到最後一刻(你看已經在開始知足了)。好的,新的一年,不應該繼續悲觀。

新年倒數的那一刻,飛機已經開始慢慢地降落。不遠處我看見了豎立的雙峰塔附近開出了朵朵閃閃發亮的煙花,好像星星在眨眼一樣可愛。

我的家好漂亮哦~
日本薩喲納拉

再見一定是爲了更好的紀念

新年快樂!

Saturday, January 03, 2009

30.12.08

這裡販賣的不止是氣球而已
還有一陣陣快樂的氣息

29.12.08

08年結束之前我祈求心愛的人都平安快樂

28.12.08

冬天裏的好天氣適合散步
也可以借故輕微撞上擦肩而過的路人
然後假裝不知所措地一直重復著
summimasen summimasen
再笑笑地走開

27.12.08

在這個狹小陰暗冷漠的空間裏
只有馬鈴薯肯默默地當我的好鄰居

26.12.08

都說下次才帶你去
冷衣還我

25.12.08

要吃泰式燒烤
還硬得賴在聖誕節頭上不可
媽媽咪啊~